什么都磕。欢迎提问。

占tag感慨一下


===更新===


据前方线报,今天中场时在演员通道等待的有“百十来号人”…我滴妈…而且今天雾霾好大…



===正文分割线===

昨天看如梦之梦 运气超级好 中间休息的时候hgg居然出来了……



看到他真人的一刹那…

我脑子里只有两个字:璧人!

他真的 整个人就像羊脂玉雕出来的!没有别的词汇可以形容了!明明晚上没有光 还有雾霾 可是他整个人自带光晕…

更别提他全套的卖萌撩妹耍帅…

以前不能想象古人说人们为了看卫玠搞得万人空巷…也无法想象孟夫子说的“不知子都之姣者,无目者也”究竟能有多美…

看到hgg那一瞬间,我懂了。古人诚不欺我!

总之,他整个人就是大写的美好!

所以 kkw怎么可能不爱他哦?!靖苏的戏份多么有感情啊…对着这么美的人,不爱上才怪!kkw要是个男人,就不可能不爱他😂😂😂

【我手机也拍了照但是渣像素,所以从微薄盗了张图…

评论 ( 64 )
热度 ( 81 )

© 一只古董 | Powered by LOFTER